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时代更有新担当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新时代更有新担当七一系列活动。

 

    01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

    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

    七一前夕,各支部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对辽宁检察精神的提炼提出了建议。

 

    02手抄党章·学思践悟

    为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区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学思践悟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遵守党章、践行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的态度,真心诚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活动中,干警们严肃认真,一笔一划一字一句抄写党章,字迹流淌在笔尖,思想已涌入心田,体悟党员义务的使命与担当,明晰党员的纪律与光荣,感受又一次的自我心灵洗礼和思想升华。

 

 

    03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沙河口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利用周末时间为社区群众义务服务。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大家到居民楼院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捡拾散落垃圾、清除楼院及楼门洞内外野广告。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桃山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干警们为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尽了一份力。

 

    04精准帮扶一走访三推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保障品,亲切的与贫困户进行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孩子上学问题等,进一步密切了与帮扶对象的联系,让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