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监督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完成好区人大本年度对我院的侦查监督工作评议,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监督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作为检察长调研的内容之一,由王志鹏检察长主持,侦查监督、公诉部门干警参加交流。

会上,干警们联系工作实际和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报告初稿,从学理上分析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的职能定位、业务范围,从实务中梳理了从2015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探讨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干警们的交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为指引,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新需求。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