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2018912日,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三名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鹏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为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应邀成为我院的特邀监督员表示感谢,新一届特邀监督员社会影响面宽,政治素质高,有利于开拓检察外部监督的新局面,希望特邀监督员一是能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二是能主动参与检察机关的监督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能;三是能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志鹏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陪同特邀监督员熟悉了我院办公办案环境,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扫黑除恶办公室、荣誉室、检察文化长廊等。

 

 

 

区检察院将自觉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同时也希望特邀监督员能多关心、支持检察机关建设,发挥好检察机关“晴雨表”、“宣传员”、“督导员”的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改进工作作风贡献力量!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