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公益诉讼进行时:检察官们来巡河
时间:2019-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公益诉讼进行时:检察官们来巡河

 

 

 

    近期,沙河口区检察院王志鹏检察长、李娟副检察长和民行部门一行人员到辖区内马栏河和春柳河开展公益诉讼巡河活动。

 

 

 


 

    巡河过程中,王志鹏检察长带领干警沿河道查看了河道水位情况;河面、河岸保洁情况;河道两岸的植被情况;河道水体颜色情况;是否存在侵占河道情况,重点查看了是否有新增入河排污口,排污口的责任单位是否明确等情况。

    河流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沙河口区检察院将持续发挥公益诉讼职能作用,协助推进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流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确保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