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沙河口区人民检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8日下午,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王志鹏主持。

此次学习的内容是按照沙河口区检察院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具体深入学习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

政治处刘英武主任解读了学习资料。

中层干部武玉强、杜永平、赵健健发言交流。大家深感自己肩负的庄严使命和崇高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定不移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当好宪法规范的遵守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维护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党组书记王志鹏代表院党组指出,作为基层检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宪法修正案精神上来,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实施和尊重宪法,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检察人员整体素质。一是要讲政治,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顾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好主责主业,为平安法治沙区建设努力工作。三是要谋发展,坚定不移探索、创新、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道路,围绕法律监督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四是要重自强,以过硬的本领迎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