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依法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19-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依法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近期,辖区一家企业代表家属来到沙河口检察院,向检察院和办案检察官送上了两面锦旗——“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做经济建设坚强后盾”、“排忧解难心系民营企业,执法为公上下一身正气”。

 

 

 

 

    沙河口检察院在审查赵某涉嫌虚开发票案时,证据显示犯罪嫌疑人已补缴全部税款及滞纳金,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悔罪。在结合全案证据,及时启动在押涉企人员羁押必要性审查,依法变更强制措施。家属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对我院在办案中所体现出来的“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

    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将办理涉民营企业家犯罪案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既保证依法惩治犯罪,又要全面综合考虑办案效果,坚决防止“案子办完,企业垮掉”的现象发生,做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无标题文档
  阳光检务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控诉申诉须知
大连数字图书馆(法律法规查询)
案件信息查询
  本院介绍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建立与发展综述(院志)
·内设机构职责
·院荣誉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